首页 装修问答 正文

滨海新区房价2023年走势预测(滨海新区现在房价如何)

滨海新区房子还值得买吗?滨海新区到底还能不能买?如果您是投资最好就别买了。如果您是在这里工作生活,外地给孩子上学,我的答案可以买。别着急喷我。·首先滨海新区出台落户新政,落户更简单快捷。·第二就是滨海新区的房价比较市区相对低,性价比高。...

滨海新区房子还值得买吗?

滨海新区到底还能不能买?如果您是投资最好就别买了。如果您是在这里工作生活,外地给孩子上学,我的答案可以买。别着急喷我。

·首先滨海新区出台落户新政,落户更简单快捷。

·第二就是滨海新区的房价比较市区相对低,性价比高。


·第三滨海新区的学校多教育资源好,升学率还算可以。

这些条件吸引了很多滨海新区上学,生活工作的新天津人。但有的滨海新区的地方就别碰了。例如大港汉沽塘沽的老城区,尤其是没有教育,属性的不推荐购买。现在滨海新区火的板块,中心商务区,生态城,生态城成交已经占到了滨海新区的1/3。中心商务区,组响板块也是天津重点的发展,产业规划,商业包括央企国企,办公都在于响。好多项目启动加速,也希望这个板块发展越来越好,大家拭目以待。